close
現在沒有陽光因為是凌晨..剛剛下過雨.所以是陰天.
但現在的我眼前卻出現曙光.不是因為耶穌找觀世音.
也不是因為..華航失事又墜機...因為我打完這段廢話時.
太陽已經醒來找公雞了......
有人會說:屁拉!不是剛下過雨才說是陰天嗎?
好啦!我是屁的!!...太陽沒有找公雞...因為今天
媽祖繞境....公雞上天堂去找觀世音..
然後沒施打抗生素ㄟ肉體,被信徒拿去求現金了.
有人又會說..馬的.那耶穌勒..那華航勒?屁啦!!
我要解釋..
因為耶穌找不到觀世音..(觀世音正在海南島陪公雞吃海南雞)
好死不死華航上又有人因為害怕,在禱告千萬不能墜機!
所以他馬的明明是假期,耶穌還是被COLL回去..傳福音....
南海沒有觀世音(南無觀世音)
海南島才沒有海南雞(海南雞在新加坡)
耶穌最好有在傳福音(不然馬的要傳教士幹什麼去)
靠...我累了.....還是在去日本旅遊前...背背50音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